希望你永远站在我这边,特别是,我自己都没法站在这边的时候

【皇权富贵】遠花火


“这份工作我可以辞掉,换一份稳定朝九晚五的,每天下班了就跟你一起逛超市,晚上窝在沙发上看电影。”

“我愿意跟你过任何一种你想要的生活,你不用担心那只是你的理想主义,因为你想要的就是我想要的,从始至终都是这样。”

“我有很多做错的事情,我都愿意改正。那你呢昊昊,你愿意回到我身边吗?”

范丞丞用力地在他跳跃的发端落下一吻,他想,他终究是那个抽到吉签的幸运儿,拥有了这辈子最紧要的运气。 

想要遇见的人,这辈子都会循环往复的遇见。

注定要相爱的人,绕过再多歧路也会回到共同的起点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